close

6354182693510317839708499  

為了開始寫這篇鬼月文章

晚上吃完晚餐休息後

我自己一人在家中收集鬼月資料

一開始也覺得沒什麼~抱著找靈感的心態

靈異照片、鬼片、鬼故事都看呀看的

但是越看越毛....正當我在研究要用哪一張靈異照片時...

 

背脊一陣毛........

是真的那種從腳底毛起來的奇怪感受==
這時我迅速合上螢幕

...我是俗吶  還真的不敢多想下去

 

首先分享給大家一個連男生都嚇歪的恐怖鬼故事….

  

 

哈哈哈別鬧你們的讓你們先放鬆一下~~~~

接下來這才是真正恐怖…….

我發誓超恐怖,我看完頭皮發麻,只差沒差點散尿XD

真的太可怕了!!!!!崩潰~~~

膽小者勿近!!!!

   

 

 

在鬼月大家都特愛討論鬼故事、鬼月禁忌~越說越起勁(有事嗎?)

雖說人嚇人會嚇死人,不過,鬼月求自保,還是要看看有什麼禁忌要小心,

畢竟,寧可信其有,不可信其無....

 

(1)   如吃飯時不可以將筷子插在飯碗之上,其形狀如同香插在香爐上,會招來好兄弟來與你分享食物。

 

(2)   晚上不可吹口哨,當心好兄弟喜歡你。

 

(3)   不可去危險水域戲水,傳說中「水鬼」會找人當替死鬼,以便投胎。

 

大學生沒夜教過就不叫大學生拉XD~

夜教刺激又好玩,不過到了農曆七月份千萬別玩,那不然很可能變成真正的試膽大會….

晚上也不要靠近水邊,以免水鬼找你一起游泳;

也不要玩「捉迷藏」以免被鬼抓到,或真的被永遠找不到....

 

(4) 不可偷吃拜拜的忌品,與鬼爭食,恐遭來厄運。

 

(4)   床頭不掛風鈴,因風鈴會招陰。

 

(5)   夜晚,少去荒郊野外或偏僻的地方,八字輕的人怕會撞見好兄弟…何況,治安敗壞有時人類的兇神惡煞比鬼還來得可怕!

 

(6)   半夜勿曬衣服 (半夜衣服的影子,很嚇人的)

傳說是因為衣服類似人形,容易引起好兄弟們「上身」。

還有一說是好兄弟陰間待久了,受盡淒涼苦冷處境,

等到鬼門大開來到人間,看到衣服便想要「取暖」穿上

我是覺得半夜曬衣服,風吹衣服飄來飄去,會自己嚇死自己!

 

(7)   地上的零錢及紅包袋,不要隨便撿起來。

 

(9) 路經喪事場所,嘴裡及心裡不可有不敬的念頭或言語。

 

(10) 忌亂踩冥紙或亂燒冥紙。

 

 

鬼月禁忌多,但是,

如同廣告台詞「存好心、做好事」一樣,

 

咱們多做善事、免驚免驚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